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行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答辩暨体育学院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和文明班级建设,促进一流专业发展,体育学院于428日下午四点在江南校区1号楼6楼报告厅举行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答辩暨体育学院综合表彰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院综合办主任郭建鹏、骨干教师高召盈、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答辩环节,各宿舍代表围绕宿舍舍风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防范、遵章守纪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参与文明班级答辩的同学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班级概况、学习成果、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内容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郭建鹏针对同学们答辩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在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为契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行为,快乐生活

随后进行的综合表彰中,康梦瑶、郭建鹏、高召盈、高立平分别为2020年新生篮球赛优秀裁判、体育学院院内篮球赛、体育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高立平总结发言中号召全体同学向优秀班级、文明宿舍学习,汲取经验,携手共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展现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