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夏季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夏季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5月13日,体育学院开展夏季安全专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分别由康梦瑶、王立主持。

    高立平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有关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对夏季安全需要重点防范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1.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学习和遵守学校有关稳定安全规章制度,提高防范意识,不酗酒滋事,不去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在公寓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2.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汇报工作,减少人员流动,不随便出省,不到人群密集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需外出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自觉遵守、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各项防控政策措施;3.加强各类防诈骗工作,提高防范意识,自觉维护个人权益。4.禁止私自到江、河、湖泊、池塘、水库等水域游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5.严格执行院际篮球赛期间安全预案,确保大型活动安全;6.严格遵守学校《学生课堂违规使用手机管理办法》,创建优良的课堂学习环境;7.各班要健全突发事件应急方案,及时配合老师处理突发事件,保护同学利益,为同学服务。
    此次安全教育会,旨在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师生安定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