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号召,5月13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2019级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持。

首先组织2019级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电影描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志愿军战士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影片呈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展露出战场上生死相托、上下同心、协作坚定的战斗精神,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的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

观影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团员青年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被电影中“人在桥在,人亡桥不亡”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团员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爱国”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通过此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提高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情操,激发了民族自豪感。认真学习,练好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理性爱国,争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