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邀请西安艾菲特健身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611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西安艾菲特健身举办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学工办主任王立、辅导员康梦瑶以及毕业生、18级、19级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高立平主持。

西安艾菲特健身是一个健身中心品牌,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值得信赖的专业度提供就业岗位:游泳教练、操类教练、课程顾问。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从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此次招聘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岗前培训、住宿安排、签订合同、聘后管理等问题。随后,在和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解答了相关问题,分享了员工的入职体验和工作体会。 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职位,拓宽了就业平台,通过交流,增强了求职动力和信心我院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