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下,体育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经过精心策划,制定了《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针对新生接待的各个环节、岗位做了精心部署和安排,为迎新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2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带领辅导员王立、康梦瑶深入学生宿舍,对新生宿舍逐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宿舍床铺、墙壁等的翻新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切实将新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26日晚,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党员先锋示范岗、志愿服务队队员等同学进行了接待工作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接待任务和流程。

27日上午,体育学院迎来第一位新生,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训练有素、井井有条、热情有礼、服务周到,让新生感受到了体育学院的热情和温暖,至29日上午,最后一名学生报到,体育学院圆满完成了迎新接待工作,报到率100%。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均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现场办公,指导迎新工作,第一时间协调处理接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28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领导带领学工办副主任、新生辅导员、青年教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了新生,了解他们的家庭及学习生活情况,嘱咐新同学要提高疫情防控和防诈骗意识,鼓励新生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时光,坚持训练,学习扎实本领。

    29日晚,在6408教室举办了体育学院新生见面会,院长吕仙利、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王立、康梦瑶、青年教师卢塑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与21级新生相互认识,气氛热烈活跃。吕仙利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寄语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新生们不要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向着更优秀的方向发展。

目前,21级新生接待工作已圆满结束,后续将按照《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有序开展入学教育。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