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一)——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扎实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8月30日早上8点,我院在1号楼6楼报告厅开展开学第一课的讲座。主讲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高立平书记讲座的主题是《弘扬中国精神 奋进新时代》,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先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和丰功伟绩;二是讲述在中国革命、建设、发展及改革的实践中凝练的中国精神包括革命精神、建设精神、改革精神、新时代精神及伟大的建党精神的内涵。三是激发大学生弘扬中国精神,做到知理守心、知责担当、知重负重、知恩图报,积极引导大学生立志成长成才,准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在于引导青年大学生认清历史事实,厘清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动,树牢报党报国信念,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