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新生掌握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增强遵纪守法的观念和安全防范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8月30日19:30,在6408教室,我院邀请保卫处处长王开忠老师举办了新生安全知识讲座。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新生辅导员康梦瑶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开忠处长对学生进行学习生活、人身财产等系列安全教育。讲解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强化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过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通过网络文明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案例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道德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等。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常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必备的一些安全技能和技巧,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