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四——专业及课程介绍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要求和安康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工作通知。9月6日晚上在1028教室,我院组织21级全体新生开展专业及课程介绍。主讲人:体育学院副院长郭西魁。

郭西魁副院长结合体育教育专业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专业认知教育、专业技能达标教育以及行业魅力展示。向新生介绍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使学生对本专业有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郭西魁副院长结合自身的教学感悟,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法与学习模式,学习体育教育专业的课程结构、学分、学时以及毕业要求。引导新生们做好四年学业规划,使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大学课程学习有了新认知和明确规划。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