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五——如何适应大学生活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14日晚上在1510教室,我院组织21级全体新生开展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讲座。主讲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

高立平书记,首先介绍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特点。其次是学生角色的转变,包括社会角色、奋斗目标、思维方式等方面的转变。列举了许多生动形象的例子来证明这些转变的重要性。高立平书记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并就解决相关纠纷提出主见和建议。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阶段学习。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