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为2021年秋季入伍学生送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鼓舞大学生新兵战士的斗志,9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一行前往安康火车站送行我院2021年度秋季入伍的2名直招士官毕业班学生。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立、毕业班辅导员康梦瑶一同前往。

近年来体育学院响应国家和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鼓励学生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军营,保家卫国。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学生入伍热情高涨,参军入伍人数创历史新高,征兵工作态势持续向好。2021年秋季,经过报名、体检、政审等环节层层筛选,我院共计5名新兵从学校光荣入伍,另有6名学生从生源地应征入伍。其中,3名学生直招士官,2名从学校走,1名从家走。安康共计直招士官21名,2名直招士官都出自体育学院。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国防教育与动员工作,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高立平书记希望我院入伍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遵守纪律,苦练本领,向着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稳步前进,以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关心和关爱,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