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筑牢思想防线 团结抗疫——体育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1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对我院学生宿舍一一走访,进行看望和慰问。

一是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封闭管理,自觉维护学校稳定安全;二是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状况,提供必要帮助;三是提示同学们天气逐渐炎热,要注意搞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

在宿舍高立平、王立、康梦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叮嘱同学们疫情常态化管理下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设立好学习目标,规划好本学期的学习计划,调整好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主人翁的身份主动参与学校防疫工作,为抗疫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