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响应校团委号召,号召我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7晚上7点在线上腾讯会议体育学院举行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21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持。

高立平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将党史学习、专业学习、技能提升与雷锋精神相结合,提高体育人的综合素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王立老师从雷锋精神的内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角度,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党;二是将正能量的价值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三是结合具体工作岗位发挥雷锋精神;四是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

康梦瑶老师鼓励同学们传承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次学雷锋月的启动仪式旨在让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发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我院全体师生将努力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形成‘人人可学、处处可为、时时可干’的大氛围,发出‘学雷锋’的时代强音。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