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历久弥新,代代传承,雷锋精神,永不过时。317日晚上7点在线上腾讯会议,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1级全体团员参加。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持。

康梦瑶老师从雷锋精神的内涵、为什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如何开展学习雷锋活动3个方面解析。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钉钉子的精神,勤学苦练,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211班团支部书记司周杰带领同学们学习为国奉献的冬奥典型人物谷爱凌的事迹,212班团支部书记潘佳鹏带领同学们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百折不挠的中国飞人苏炳添、失聪女孩逆袭的江梦南的典型事迹。

213班团支部书记王晓倩分享与生活紧密相关的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了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活动,全体学生参加宿舍、体育运动场所、水房等卫生环境大清扫,营造助人为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将雷锋精神于润物细无声中融入学生日常学习、工作、生活。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平时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在点点滴滴的实践中践行并传承雷锋精神,让校园文明开出更加灿烂的花朵。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