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五一放假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下午6点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2022年劳动节放假专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宿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王立主持。

高立平书记传达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学校五一放假安排意见,一是认真落实“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跨市流动”要求,最近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外出后再返回要申报,严格遵守安康市和汉滨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外出风险大,不可控因素多,存在诸多不便,鼓励学生就地就近过节;二是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制度,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准确;三是细化管理服务措施,积极关心和关爱学生,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四是加强执勤值班,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处置各类不安全事故。五是做好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服务保障,加强舆情监测,保障校园网安全平稳运行。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