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8日晚,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及舍长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康梦瑶主持。

首先康梦瑶老师,领学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传达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方案。

其次王立老师就学费缴纳、今日校园APP注册、防网络诈骗等和同学们密切相关的事项一一做了解释说明。同时就网课学习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做好上网课的思想准备,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去适应网课学习,同时,做好上网课的其他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上网课期间一定要沉下心来,踏实学习,尽量减少外出,为返校做好准备。

最后高立平书记重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准备为开学报到打好基础;二是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法律法规及制度,带头规范自己行为;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本领;四是扎实稳定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新学期新起点,疫情当下,体院学子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新学期。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