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甘当体育志愿者——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6,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创文办和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趣味徒步定向活动“桃花源”如期举行。我院选派由团总支书记刘姚成带领的30名志愿者、裁判参与此次赛事服务与管理工作。

活动过程中,学院师生秉承“甘当体育服务志愿者,争做健康校园排头兵”的志愿者精神,积极落实各项赛事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并得到了组委会与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成功的社会公益实践,更是新时代志愿者精神的一次生动展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用他们的热血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刘姚成   发布/王立   审核/郭西魁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