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系举行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414日,体育学院体育系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组织专业认证学习会。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副院长黎远军以及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李靖主持。

李靖首先阐述前期去西安参加专业认证培训情况,让全体教师认识到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以及重要性。随后,她分享盐城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与工作方案,强调工作的务实性和细致程度。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打好一定的基础。


(撰稿人/李靖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