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5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工作,了解教学现状,科学安排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大学体育课程改革,114日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李强、体质测试中心负责老师张凯、各二级学院体育部干部、2021级和2022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共153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强主持。

首先,李强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并就目前疫情下大学体育授课现状以及未返校学生的课程安排、步道乐跑使用情况、大学体育3课程项目设置、保健课的安排等情况进行说明,要求体育骨干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班同学,以便更好地保障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

随后,张凯老师对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体质测试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我校体测仪器的更新进行了说明,并对体测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

学生座谈会环节,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学生客观的反映大学体育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教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教师教风表示肯定,对大学体育课程的授课时间、内容安排、教学管理、组织形式、场馆使用与维护、器材更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强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二级学院的各位参会学生代表对大学体育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共同筑建良好的大学体育教学氛围。


(撰稿:李强   摄影:李强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