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学校体育学课程群召开课程群建设、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我院学校体育学课程群的建设目的和发展方向,427日下午,学校体育学课程群在体育学院教学督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本次研讨由课程群负责人赵娇艳主持,学校体育学课程群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赵娇艳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以及研讨内容,学校体育学课程群作为本学期新组建的课程群,明确该课程群建设的目的,了解课程群的建设内容,对于学校体育学课程群的高质量建设至关重要。本次研讨主要围绕“学校体育学课程群建设的目的与意义”、“学校体育学课程群未来的建设走向”以及“本学年课程群要完成的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展开。

冯德学教授在该课程群涵盖课程范畴、课程群建设内容和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鲁宗成教授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中同类课程的课程设置以及同类课程在教学方法上的改进发表了意见;李望达博士就现阶段学校体育类理论课的开展、教学现状做出了分析。

通过本次研讨,课程群成员一致认为:学校体育学课程群的建设要为提高体育教育专业理论课教学质量服务,为体育教育专业培养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服务;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以同类课程融合、教学重点分工、教学大纲编写和一流课程建设为重点;本学年学校体育学课程群争取在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

(撰稿:赵娇艳  摄影:郭西魁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