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31019日,我院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体育系主任李靖赴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学习。会议由陕西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邱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双方就体育教育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以及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之间能加强交流,立足映南,整合资源优势,以求获得共同发展。


(撰稿:李靖  摄影:李靖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