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省“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赛中获得高校组亚军

发布日期:2017-06-27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626,由省禁毒办、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禁毒宣传月“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决赛在西安运动公园隆重举行。本次决赛共有代表陕西省各个城市的12支高校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由我校体育学院王凯、张泽康、陈宝龙及文传学院Alex组成的安康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不怕困难,最终获得亚军。

624,由省禁毒办、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安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安康分赛区在安康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3V3篮球队在体育学院郑白雨教师的指导下参加了高校组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32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代表安康市参加2017陕西省禁毒宣传月“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高校组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以自己的亲身参与、身体力行,践行了拒绝毒品、你我同行的活动宗旨,展现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