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陕西省第38届大运会上表现出色

发布日期:2016-05-3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524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省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参赛高校数量和参赛运动员人数均属历届最多。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吕仙利老师的带领下,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运动员在与有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院校以及体育专业院校学生同组竞技的情况下,不畏高手,顽强拼搏,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刘疆烨获得女子3000米、5000米竞走第4名;陈杜获得女子3000米、5000米竞走第6名;李添亮获得110米跨栏第8名;李杰获得铅球第8名;孟京正获得5000米竞走第7名;张磊、孟京正、李添亮、杨斌珠获得4×400米接力赛第8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既让我校队员看到与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同时,在与西安交大、西安建科大、陕师大、西体等强校强队竞争,我们尚能夺得一席之地,也值得自豪,树立了我们的自信心。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