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教工代表队在首届安康国窖荟会员网球挑战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4月17日2021“国窖杯”安康市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安康市体育中心开赛,该赛事由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安康市网球协会承办,来自安康市各地区共10支代表队80余人参赛。

我校教工首次组建队伍参赛,比赛中,我校教工队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团结一心,以小组第一的战绩进入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团体季军”。

颁奖仪式上体育学院教师崔晓宇被聘为国窖1573网球俱乐部副主席,教育学院刘晓松被聘为国窖1573网球俱乐部教练。


(撰稿/崔晓宇  摄影/刘晓松   审核/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