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参加国际红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8月12日--14日,第十六届(国际)网络红拳传承人展演交流大赛暨第八届青少年红拳大赛在咸阳三原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武术队16名队员参赛,获得了13枚金牌、20枚银牌、2枚铜牌、集体项目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国际红拳大赛由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咸阳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共三原县委三原县人民政府承办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2300余名运动员参套路比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共收录参赛视频4028个。红拳跑拳打手擂台赛线下进行,共有114名运动员参加。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选拔组建了16人的参赛队伍,选派武术教师廖建发和郭西魁担任教练,进行集训备战。本次比赛恰逢暑假,全体队员和教练员战高温、斗酷暑,激扬青春,挥汗如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通过本次比赛,既提升了队员的武术技术水平,也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品质。领导班子的关怀、广大教师的支持、学工老师们的后勤保障、教练和队员们的拼搏努力,共同创造了这次辉煌的成绩,这也是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众多举措中的一个缩影。


(撰稿:王正婷  摄影:王正婷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