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大学生体育竞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171111,陕西省2017年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和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际舞锦标赛分别在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

陕西省2017年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共有全省22所大学的252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9名队员参加了12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齐兆轩同学获男子甲组器械(枪)冠军,其他队员分别获得3个第三名、1个第4名、4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我校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分第六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是第一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际舞锦标赛。全省有24所高校参加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际舞锦标赛,参赛队员达到565人。我校有六名运动员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获得单人团体舞第二名,以及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梁歌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