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916日,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渭南市高新区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各市、区共10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两组进行,安康学院代表安康市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街舞啦啦操我市摘得桂冠,由陕西理工大学组成的汉中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花球啦啦操比赛,由西安体育学院组成的西安市代表队获得冠军,我市获得二等奖;我校八名队员还获得“陕西省全民健身之星”称号。

DSC09268DSC09260

 C6D9724586FFDF53D1552774DFB5EF1CIMG_256

DSC09276(1)

啦啦操是一项新兴体育项目,集体操、舞蹈、健身等于一体,在大学校园里深受学生的喜爱。我校在推广啦啦操项目的过程中,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学校代表队常年训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在全省比赛中屡获殊荣。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