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加强2018年省级课题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管理,积极组织院系教师开展科研活动,1114日早9:30,我院举办了2019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辅导会,办学顾问熊正英、院长冯德学、副院长鲁宗成、吕仙利和申报项目的三位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吕仙利主持。

会上,3位参与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的老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与计划,随后请熊正英教授予以专题指导。熊教授首先肯定了几位年轻教师积极参与科学研究的工作态度,然后又对老师们在项目申报的研究方向遴选、研究现状把握以及研究内容表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强调各位老师一定要围绕项目申报指南选好研究题目,准确表述并详细论述课题主要研究内容与方法,填写申报书时要根据要求逐一解读填写目标,规范填写。

在课题申报辅导会上,大家也相互交流,各抒己见,积极为各课题研究献计献策,大家的研究视野、思路在交流碰撞中得以拓展。通过此次课题申报辅导会的举办,参会老师均收获颇多,对提升教师申报书撰写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将有力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

 

(撰稿/吕仙利   审阅/沈军   发布/鲁宗成)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