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凝聚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上午8:00体育学院各教师准时来到体育学院会议室收看会议视频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是教师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习先进指导思想的难得机会。

开始观看以后每个人都正襟危坐认真观看讲到精彩之处还不时爆发阵阵掌声随着音乐响起来所有人不约而同自觉站立起来跟随视频一起高唱国歌

观看结束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体教师受教育的好机会,尤其是党员更要带头学习,以讲话精神为指南,以英雄模范为榜样,把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全院营造学习和贯彻的浓厚氛围。

(撰稿/关惠尹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