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党员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76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主持,并做主题发言。

刘芹同志主题发言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第二部分主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

刘芹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今后认真研读学习原文,领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关惠尹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