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践行优良家风”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安康学院优秀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7月1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30余人赴汉阴县沈氏家训展览馆参观学习。

身不可不修也持家不可不可勤俭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一同参观了展馆大量的文史记载、图片和实物,切身感受到沈氏家训从头到尾贯串了诚信为本、孝敬父母,对社会要有所贡献,艰苦创业、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家心灵受到了纯净的洗礼。

沈氏家训展览馆是目前安康市唯一一个获得省委文明办、省妇联命名家风教育示范基地,同时也被市纪委命名为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体育学院组织大家前往学习的目的是让大家实地感受优良家风的魅力,学以致用,更好的发挥优秀家规家训的教育引领作用,在学院、学校的发展中不断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