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正确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8日晚7点,我院在1038教室开展正确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题讲座。主讲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

高立平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并讲述“两个确立”作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点,深入浅出阐述“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使学生明确“两个确立”既是重大政治成果,更是重大政治原则;既是历史结论,更是当代实践。我们要把“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统一起来,把领悟“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高立平书记勉励同学们,作为体育学子,正确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以饱满的奋斗热情,坚定以体育教育专业知识,报效体育强国的决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