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晚上,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同志主持。

会上刘芹同志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新时代工作领航》上党课,从从文化的概念、文化的价值和作用、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容、习近平文化的意义和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沉心静心、入脑入心,系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要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身份“名片”,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关惠尹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