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支部举行审核评估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2日晚上,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芹同志主持。

会上刘芹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精要》的相关内容:从评估类型、评估规划及时间安排、申请报告、评估指标、常模、数据报告相关问题等几个方面。使党员教师们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理念、基本内涵和基本方法,并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们充分认识到新一轮的审核评估是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深化评估分类改革,系统设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制度体系建设,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策略和关键举措。

同时党员老师积极开展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内涵,积极工作,在学校的审核评估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关惠尹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