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 取得一级裁判资格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22日,由陕西省健身气功协会举办的2020年陕西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在西安市国际港务区举。体育学院选派了郭西魁、廖建发两位武术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李正恩教授和秘书长刘彩平副教授担任培训老师,本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0余名健身气功辅导站点的骨干指导员参加,两位培训老师对健身气功裁判法和规则进行辅导学习,并对五禽戏、八段锦、易筋经、六字诀、大舞、十二法、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养生杖等八套功法进行了技术指导,常见扣分点做了重点指导,采用观看演练录像进行模拟评分,很好的促进了参训学员的演练水平和裁判能力。按照裁判等级申报考核办法进行了一、二、三级健身气功裁判员的考评活动,对考核合格的学员授予了相应的裁判等级

郭西魁、廖建发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武术基础和认真学习,顺利的通过了健身气功裁判员考试,取得了本次培训最高级--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资格,填补了安康地区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的空白,为安康学院乃至安康地区健身气功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陕西省健身气功裁判队伍建设充实了力量。


(撰稿/郭西魁   审阅/郭建鹏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