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于2021年1月15午在体育馆一楼学工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审计处处长郑树青列席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高立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报告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就征集意见和班子检视问题做了通报,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高立平带头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郭西魁、副院长黎远军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发言过程中,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中敞开心扉、坦诚相对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以达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目的。

郑树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是新班子,对年度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会前准备充分、环节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找准问题,正视问题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高立平代表班子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撰稿 发布/王立  审核/高立平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