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康学院第四十二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乐曲高奏,彩旗飘扬。经过两天半的紧张工作和激烈角逐,我校第四十二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于4月22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各二级学院党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胡波主持,杨行玉致闭幕词。

闭幕式前,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汇演。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宣布竞赛成绩。农生学院、体育教育2019级代表队,经管学院,化工学院,旅环学院,文传学院,电信学院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运动成绩团体总分前六名。外语学院、教育学院获团体操一等奖;医学院、文传学院、化工学院获团体操二等奖;旅环学院、体育学院、数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团体操三等奖。王兴伟等5名同学打破了4项校运会记录。

体育道德风尚考评组组长、学工部部长李岩宣布了本届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分别为外语学院、文传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学院、旅环学院、经管学院。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

19340 19584
18CBA 1877C

杨行玉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他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志愿服务者表示衷心感谢!向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本届体育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安康学院师生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行玉强调,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体育运动会虽然落幕,但体育精神永不退场,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息,希望广大青年学予以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青春的力量,肩负起历史使命,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作为、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最后,胡波宣布安康学院第四十二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视频/大学生记者团;审核/田园风光、谢军)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