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答题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纪委第四次纪律教育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10日、11日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学生和全体教职工在640864056403教室和体育馆1楼会议室举办党史知识答题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副院长黎远军、纪检委员贾西栋、综合办主任郭建鹏、学工办副主任王立、团总支书记康梦瑶、2019级全体学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内容展开。参赛的党员教师、学生将积累的丰富党史知识储备,在竞赛中充分发挥。体现了党员教师、学生党史理论知识学习扎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责任、党的奋斗历程。“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今后的日子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将不断学习,砥砺前行,不断拓宽知识面,激发爱党之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多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创造了非凡业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在答中学、在学中答,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