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与汉阴县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7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师与汉阴县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座谈会在汉阴星汉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课程主讲教师和来自汉阴县中小学的市级、县级教学能手等体育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就举办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的要求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座谈会就“健康第一,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三维目标的实现为任务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通过座谈反映出当前体育教学存在的基本现状及问题:1、教学能力层差不齐;2、中小学体育教师研训工作良莠不齐。3.体育学习兴趣培养与体育教学内容考试化项目为主的冲突问题。与会代表认为造成此现状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几方面:应试化教育对体育教学深刻影响、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体育教师课程执行情况、学校行政管理、体育教师个人培训发展情况。

  最后,吕仙利院长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并提议体育学院以后定期组织召开此类座谈会,为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撰稿人/郭西魁    审核人/吕仙利    摄影/刘芹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