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开展暑期“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科研处关于开展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活动的通知,为了更好践行三个服务的办学宗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大产学研融合力度,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暑假 “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活动。716日由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学工办主任王立、实验中心主任刘芹以及体育系主任李靖等老师组成的专家服务团队开展了“百名专家学者下基层”走进汉阴县活动。

716日下午14:00,在汉阴县星汉酒店会议室举行成立“安康学院体育学院校友会汉阴分会”仪式,并组织汉阴县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代表召开“体育学院2021级人才方案修订研讨会”,会上对汉阴县各级各类学校对体育专业毕业生的用人需求与我院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接讨论;基础教育阶段学校体育教学现状展开探讨。16:00在汉阴县凤凰广场组织专家及学生对当地居民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体质测试以身高、体重、身体指数、肺活量、握力为主,统计其数据,为研究城镇居民的体质健康状况提供数据支撑。本次活动体育学院提前购置了先进的人体成分测量仪等设备,在测量的基础上专家老师通过人体成分测量的各项指标数据,帮助广大群众做好现场解释工作,使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并对问题,专家老师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及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为地方指导群众健身、宣传科学健身、合理营养、终身锻炼的健身理念指导。

(撰稿/卢塑  审核/黎远军  发布/王立)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