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讨打磨助提升 以实求绩促发展——记体育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为推进安康学院体育学科发展,体育学院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积极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充分调动多方力量,经过多轮研讨打磨,初步完成体育教育专业申报材料填报工作。

20218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材料修改研讨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一流专业负责人吕仙利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以及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吕仙利阐述学校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并反馈暑假期间体育教育专业申报工作的修改情况。

随后,郭西魁副院长带领全体申报工作小组成员按照学校要求,从专业定位、改革成效、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培养质量、下一步推进举措这几个方面逐一再次进行梳理和讨论,切实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工作做到最好。

最后吕院长强调,此次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材料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做到精中求细,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从教研教改、教学团队建设、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找出短板,集中攻克,求真务实,用“实”让业绩生根,为体育教育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靖   审核/吕仙利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