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吕仙利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高校师范类 体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发展,同时为后期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前期准备2021723日至2021726日,我院院长吕仙携副院长郭西魁、体育系教研室主任李靖、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芹、教学秘书赵娇艳一行五人参加了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的高校师范类体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本次会议共设置了7场报告交流会和1场专业认证相关材料的观摩交流会。会议聘请了国内有关专家,主要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理念、标准体系与工作要求;体育教育专业在师范认证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专业认证理念下课程教材建设、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以及课程评价的落实;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与相关工作总结;专家现场查证视角下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内容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与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和观摩,我院教师更进一步的学习、深化了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了解了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相关工作、明确了体育教育专业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工作方向和抓手,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赵娇艳  审核/吕仙利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