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提升大学体育教学质量促进体育教学改革大学体育教研室于228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强主持。

   此次教研主要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课程能够顺利完成。教研活动主要研究了一下内容:

1、大学生体质监测。此项工作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李强强调要保证测试的全覆盖,加强测试的科学性、规范性,信息录入的准确性。

2、教学大纲修订。为继续推进和完善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大纲,深入贯彻“体育强国”、“课程思政”理念,体现五育并举思想,科学设计课程考核,本学期将对教学大纲做相关调整。

3教学管理。认真备课,加强上课秩序管理,杜绝杂乱现象。会议还就体育课程标准、现阶段课程问题、教研室建设、器材管理等相关问题作了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强  摄影/李善庚  审核/黎远军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