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上好“开学第一课”的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月21日早上8点,我院在1038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的讲座。主讲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

高立平书记以《发扬拓荒牛精神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改革开放简史》教育,首先介绍改革开放简史的概况及改革开放简史的主要内容;改革开放取得的重要成果及改革开放的重要经验;结合体育专业实际如何学习改革开放简史,从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崇德,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拓荒牛精神,敢于创新,积极进取,加强体育专业理论和技能提高,练好能力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撰稿/康梦瑶 审核/高立平 发布/王立 )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