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郭西魁主持。

会议伊始,郭西魁传达了教务处关于修订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配套教学大纲的通知,明确了修订任务和工作要求。

随后,全体教师就已经运行了两年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研讨,与会教师情绪高涨,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全员参与、全员关心人才培养大计的良好局面为下一步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郭西魁对大家积极参与修订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做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撰稿:郭西魁  摄影:赵娇艳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