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作风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1日,我院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作风工作交流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应邀参加并做交流发言,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立平主持。

屈险峰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在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教育管理和自身工作经历,从守纪律、讲规矩提升“看”的能力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勇于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屈险峰把遵守党纪党规,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领导决策能力,做好统筹兼顾等与贯彻执行好《安康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安康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相结合,谈体会认识,讲工作方法,鼓励与会同志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开创体育学院工作新局面。

高立平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险峰部长的讲话具体、生动、指导性强,为体育学院接下来如何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扎实抓好重点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 发布/  王立    审核/高立平  屈险峰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