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毕业要求与课程支撑 矩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下午,体育系再次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体育学院院长吕仙利、副院长郭西魁以及体育教育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李靖主持。

会议伊始,李靖反馈了人才培养方案答辩时专家的意见,并汇报了修订进展。接下来,根据学院的要求,每门课的课程负责人汇报各门课程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其他教师认真听取,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经过几个小时的研讨,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门课程与毕业要求支撑矩阵最终确定下来。

通过此次研讨会,全体教师更进一步明确了各门课程与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靖  摄影:李靖  审核人: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