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年第1学期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1031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安排会议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西魁主持

首先,郭西魁归档材料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通知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指定专人进行整改验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随后,就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期间各教研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由体育系组织开展体育专业学生座谈会;由大学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大学体育教学学生座谈会;三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课改沙龙”和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活动。最后,开展了教师教学座谈会,广大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安排会议落实学校期中教学质量自查工作任务,为体育学院后续教学工作找准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


(撰稿:郭西魁  摄影:赵娇艳  审核:吕仙利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