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检查我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11月3日,体育系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副院长郭西魁、体育系主任李靖以及体育教育专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体育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李靖主持。

首先,郭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客观反映事实,各抒己见,提出宝贵建议。随即,学生们从疫情期间的补课情况、学生学习状况、学风建设情况、宿舍、餐饮、教学设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措施。最后,高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疫情期间补课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关心,对学生们能提出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对于学院暂时解决不了的困难承诺及时汇报给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予以解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我们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的工作目标,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李靖  摄影:郭娇娇  审核:郭西魁  发布:张凯)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