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体育系举行第四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3-12-23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20131221下午2:30分,体育系2013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在江南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体育系主任冯德学、辅导员郭建鹏、技能教研室主任郭西魁参加了开幕式。

体育系专业技能大赛自2010年举办首次大赛以来,这已是第四届该项赛事。体育专业技能大赛不同于传统的体育竞赛,集体能训练的基础性、技能专项训练的单一性、体育游戏的娱乐性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参与性。主要目的是要同学们通过参与本项活动,提高专业运动体能,掌握运动技能,交流训练方法,形成技能优势,提高我系整体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专业技能大赛是我系特色学生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既可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的意识,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我系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体现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及过硬的技术和技能,有很多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我系老师教学规范、严谨,广大同学学习刻苦,认真落实系上“技能高、体能强、会学习”的要求。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