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我系隆重举行2013年“感恩于心∙实践于行”演讲赛

发布日期:2013-11-29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201311211012自习室,我系隆重举行了本年度“感恩于心实践于行”主题演讲赛决赛。体育系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体育系学生会担任评委,体育系团总支书记郭建鹏老师出席。

本次演讲赛是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结合我系“读书之星”活动开展的针对2013级新生的一次教育活动。参加决赛的选手是通过宿舍推荐,班级预赛产生的,选手们围绕主题,把亲情、友情等作为切入点,深情赞美亲情的伟大、友情的可贵,热烈呼唤青年学子们孝敬父母,呵护友情,懂得尊重他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何爱民同学获得一等奖,寇香云、黄爱梅同学获得二等奖,代小梅、刘洁、杨雪茹获得三等奖。郭老师最后做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用最有效的方式回报父母、回报朋友、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友情链接 / Links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